南昌装修网

400-680-0011791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男子维修空调不慎坠楼 南昌装修网空调维修安全雷区

来自:nc.zhuangyi.com日期:2017-07-11 09:55:22
据了解,7月10日南昌市中山路一居民楼男子在维修自家空调的时候不慎坠楼,导致一楼一辆汽车车顶被砸瘪,随后该男子被送往南昌大学第二附属医院进行抢救。南昌装修网在这里也提醒大家,空调维修高空作业时安全最重要,家里的空调出现问题是一定要请专门的维修人员!

男子维修空调时不慎坠楼

男子在维修自家空调时不慎从楼上坠落

南昌装修网了解到,7月10日上午,南昌市中山路一栋居民楼发生一起坠楼事件,该楼四楼一男子在维修自家空调时不慎从楼上坠落,导致一楼一辆汽车车顶被砸瘪。随后,群众拨打120急救电话,该男子被送往南昌大学第二附属医院进行抢救,目前正在紧急治疗中。

南昌装修网获悉,南昌市120急救中心表示,当天上午9时40分接到群众报警,事发时男子尚有生命体征。

南昌装修网分享空调维修安全雷区

严禁在二米以上的高处安装空调外机或进行移机操作时不佩戴安全带。

严禁使用因安装支架或室外机安装面选择承重强度差、不能达到承重室外机机组重量4倍以上(200Kg以上)违规操作。

严禁给未配插头的柜式空调器擅自加装插头,必须使用空气开关。

严禁在安装维修前不检查供电电源的火零位置就直接操作,必须保证空调电源的火零线与供电电源的火零线正确连接(即火对火、零对零)。

严禁电源线、电源连接线被锐边、棱角等硬物长期压迫。

严禁对供电电源有地线的,擅自剪断空调地线或不接地线。

严禁弃用上下挡板(防鼠板)、过线胶圈、压线卡等防护性配件。

严禁在拆卸机壳及带电部件前未将电源断掉(变频机必须在断电5-10分钟才可操作),避免发生触电。

严禁在安装空调室外机和支架时,少上固定螺栓。

严禁在安装前和安装完毕后,未对用户电源和空调进行安全测电。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