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装修网

400-680-0011791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现代简约风三居室装修案例,大理石背景墙时尚大气!

来自:nc.zhuangyi.com日期:2023-02-06 13:52:21
今天分享的是一套建筑面积125平米的现代简约风三居室装修案例,在这个案例中设计师在入户的玄关处就做了一面大理石背景墙,沙发背后的书柜、展示柜也非常的大气、时尚,让人羡慕不已,设计师把各个空间用不同的材质来演绎,非常独特。

在此次现代简约风三居室装修案例中,客厅大理石背景墙时尚又大气,增添了整体氛围感,下面就来看看案例的实景效果吧!

平面布置图

平面布置图

玄关设计

现代简约玄关装修效果图

入户的玄关走廊,一侧做到了到顶的嵌入式柜子,另一侧就设计成了大理石的墙面,搭配金属制的挂衣杆,显得高档而又大气。

客厅设计

现代简约客厅装修效果图

走过玄关就到了客厅和书房二合一的空间,两个空间打通起来,显得格外的宽敞,书房的书柜也作为展示柜来使用,搭配藏光更显豪华。

现代简约客厅装修效果图

电视背景墙同样也是设计成了大理石的款式,书房的背后直接摆放书桌椅,这款窗帘和整体设计的结合也显得非常的大气。

餐厅设计

现代简约餐厅装修效果图

电视背景墙同样也是设计成了大理石的款式,书房的背后直接摆放书桌椅,这款窗帘和整体设计的结合也显得非常的大气。

厨房设计

现代简约厨房装修效果图

在本次现代简约风三居室装修案例中,厨房内部的空间会小一些,采用了偏冷的色调,白色的操作台面搭配有序的厨具收纳,营造了清爽利落的烹饪格局。

阳台设计

现代简约阳台装修效果图

阳台处铺贴了木纹砖,和灰木色的柜子形成对比,洗衣机和烘干机被包在了柜子当中。阳台摆放了绿植和小石子,更有休闲区的感觉。

卧室设计

现代简约卧室装修效果图

次卧的床头背景墙直接铺贴了壁纸,收纳都设计成了入墙式的,可以节约一些卧室内的空间,舍弃了床头柜用壁龛做收纳,更加奢华、大气。

卫生间设计

现代简约卫生间装修效果图

卫生间整体铺贴做旧款的水泥色瓷砖打造,用质感取代装饰,让干净利落的卫生间变得更加的经久耐看。

看了现代简约风三居室装修案例的实景效果,你的内心是不是有所心动了呢?若你想要了解更多信息,欢迎留言咨询我们!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