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装修网

400-680-0011791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135平美式田园风装修温馨与浪漫同在!

来自:nc.zhuangyi.com日期:2023-03-09 17:16:31
业主是一对90后夫妻,两人在外留学时相识相恋七年,结婚很晚但感情深厚。在陌生的异国他乡他们相互照应,在初出社会时他们相互扶持,在回国后创业之初,他们是彼此最牢靠的后盾对家的装修,他们只有一个要求——温暖,就像在异国他乡冰冷的冬天他们靠在一起彼此取暖的温度。

在这135平美式田园风装修设计中,设计师吴老师结合了两人的经历、需求,在风格上推荐了美式风格和田园风格,后经过和屋主夫妻两沟通后风格定为美式田园,既有美式的特色又加入了田园的烂漫与清新。

客厅设计

美式田园风客厅装修效果图

美式田园风客厅装修效果图

客厅复古的茶几和墙面装饰是复古的美式,沙发上藤蔓与背景墙上藤蔓是自然地田园,将美式田园的温馨与浪漫完美结合,使空间更偏向温暖的自由。

餐厅设计

美式田园风餐厅装修效果图

餐厅一抹绿仿佛是这个复古的家中的一个插曲,但这个插曲永远存在,融洽的融入其中,为温暖的家居带来“氧气”,也为屋主带来不一样的感受。

美式田园风餐厅装修效果图

在本次135平美式田园风装修中,餐厅中墙柜的设计是一个亮点,背景使用彩色仿古砖,让空间有一种跳脱感,圆弧型类似拱门的设计又让其多了一分典雅。

美式田园风餐厅装修效果图

隐藏式灯带照亮陈设的物品,它像一个精美的打了聚光灯的陈设柜,又像一个开放式,等待主人落座的酒柜。

书房设计

美式田园风书房装修效果图

书房不单只是书房,更像是一个多功能房,有工作区、休闲区、娱乐区,在沙发的背后是一整面的回忆墙。

美式田园风书房装修效果图

这里记录着屋主两人美好的回忆,有家人的团圆照,有他们和朋友的合照,有两人相携一起去过的远方,有值得留念的某一刻。

以上就是关于135平美式田园风装修案例的相关介绍,若你想了解更多信息,欢迎留言咨询我们!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