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装修网

400-680-0011791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南昌:商家居民楼下违规装修 破坏房屋承重墙

来自:南昌装修网日期:2014-11-24 14:18:03
吴女士介绍说,大概20日左右,楼下的两个店面开始装修,但是商家竟然将两个店面之间的承重墙砸掉,试图把两个店面连在一起。记者将此情况反映至西湖执法分局朝阳洲中队,对此,中队梁队长表示,他们也是刚刚接到住户反映这一问题。

承重墙被砸穿

西湖执法分局朝阳洲中队:已下发整改通知书

日前,有市民向本报反映称,在西湖区团结路6号有商家在居民楼下违规装修,破坏房屋承重墙,这让他们在家里住得怎么都不安心。记者调查了解到,商户未办理任何装修手续。对此,城管表示将责令商户停工并恢复原状,办理好相关手续后再合理施工。

日前,市民吴女士向本报反映称,她是团结路6号的老住户,从前两天开始,她和家里人都住得特别不安心,原因是因为楼下的商户装修时拆掉了承重墙。吴女士介绍说,大概20日左右,楼下的两个店面开始装修,但是商家竟然将两个店面之间的承重墙砸掉,试图把两个店面连在一起。

昨日来到团结路6号了解情况时,记者在现场看到,两个店面有一个是开放状态,外围没有设置任何围挡物或安全警示标语。进入门店就能看到,两个门店中间的一堵约10平米的墙已被人工砸穿,地上散落了不少石砖。

记者随后找到商户负责人朱先生,对于装修是否办理相应手续一事,他表示确实没有办理。对于居民反映被砸的是楼房的承重墙一事,他称自己并不清楚,他是为了经营方便才砸墙的。

记者将此情况反映至西湖执法分局朝阳洲中队,对此,中队梁队长表示,他们也是刚刚接到住户反映这一问题。“商家是没有办理任何装修手续的,我们已下发整改通知书,要求商家进行整改。”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