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装修网

400-680-0011791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客厅鱼缸造景如何设计摆放?6款经典客厅鱼缸造景

来自:nc.zhuangyi.com日期:2018-11-12 12:01:05
生活中,我们可以仔细观察,尤其是做生意的人,家里的装修,大多数都有鱼缸,鱼缸寓意为招财,为家里招来财运,但是对于如何摆放很多都会犯一些“致命”的小错误,客厅鱼缸造景摆不对,可能会适得其反哦!我们先来看六款经典的客厅鱼缸造景设计图,看看成功人士的家里浴缸都是怎么设计摆放的吧!

客厅鱼缸造景如何设计摆放?看6款经典客厅鱼缸造景设计!风水是中国人买房装修最注重的,也可以说是中国的一种文化!传承几千年的文化存在一定有他存在的道理,生活中,我们可以仔细观察,尤其是做生意的人,家里的装修,大多数都有鱼缸,鱼缸寓意为招财,为家里招来财运,但是也是随便掰掰就行哦!摆错了位置可能会得不偿失哦!

首先我们先来看六款经典的客厅鱼缸造景设计图,看看成功人士的家里浴缸都是怎么设计摆放的吧!

客厅鱼缸造景设计图

客厅鱼缸造景,简约大气。

客厅鱼缸造景设计图

这是最常见的一种设计,这样弄绝对不会出错哦!

客厅鱼缸造景设计图

取消电视墙,这种新潮的做法也是非常流行的,毕竟现在看电视的也非常少,一点都不实用。

客厅鱼缸造景设计图

用来做隔断,实用和颜值兼具!

客厅鱼缸造景设计图

很简单的设计,现在时尚圈最就行的,就是简单,简约即是高级!

客厅鱼缸造景设计图

隔而不断,改善了风水的缺陷!

客厅鱼缸摆如何设计摆放?

1、鱼缸不宜过大

鱼缸不宜太大,从风水角度来说,鱼缸高于成人站起来的眼睛位置,说明太高了,因此客厅中的鱼缸不宜太高,特别是对面积小的客厅更为不宜。

2、鱼缸切勿摆在沙发背后

要知道水性无常,如果用水来做背后的靠山的不妥的。所以将鱼缸摆放在沙发背后,这样是无山可靠,影响宅运的安定;要是将鱼缸放在沙发旁边,那么对住宅风水并不妨碍。

3、鱼缸切勿与炉灶相冲

要是鱼缸和炉灶相冲,会对家人的健康有损,是因为水火相冲,水能克火,受害是的属火的炉灶,而靠炉灶煮食的人,也会因而连带受害。

4、鱼缸切勿摆在财神之下

如果将鱼缸摆在财神之下,这样是大错特错,因为鱼缸本应放在住宅凶方,要是财神摆放在鱼缸附近,这便与“财归财位”的原则矛盾,而且把财神摆放在鱼缸之上,那便犯了风水学的“正神下水”之忌,会有破财之虞?

5、养鱼数目宜与户主的五行配合

养鱼数目可以根据户主命卦五行而定,只要将户主的命卦五行找出,便可以知道养多少条鱼更合适。

客厅鱼缸造景如何设计摆放?6款经典客厅鱼缸造景设计,大家get了吗?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