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装修网

400-680-0011791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118平简约设计 南昌志远装饰中航瑶湖郡高品质设计品鉴

来自:nc.zhuangyi.com日期:2021-05-24 17:42:42
装修设计是为了我们更好的品味生活,更好的享受生活,在现代家居,相信不少人都想要过好自己的品质家居,但是装修并非是一件简单容易的事情,想要做好装修设计,不仅要找一家专业的装修公司,更是要知道自己想要的家的样子,今天我们就来看一套实景案例,希望能够让你从中获取灵感。

本期分享的是南昌志远装饰带来的中航瑶湖郡实景案例,部分家居已经摆放好。还需要通风挥发一下甲醛就可以搬进来住啦~

给大家拍了一个详细的图片供于参观,给大家提供一份设计参考。这户是已经完工的设计,整体没有出现什么问题。整屋的装修共花了快5个月,在透风一段时间,基本完工。

简约设计

简约设计

首先我们进门可以看到的是进门柜子设计,进门开门换鞋换衣。后期再加上一面镜子,方便出门打量。同时,柜子的好处在于可以收纳一些零碎玩意。

简约设计

进入客厅,客厅摆上沙发和小茶几,中央设有空凋。电视还没有摆放。后面还需要加一些新的东西,比如插画、绿植,给家增添更多色彩。

简约设计

客厅正好也设有大面积的窗子,有助于通风和采光。

简约设计

打造了一整墙的柜子,看起来很有安全感哦~

简约设计

从窗外看外面的风景也是很好的~

简约设计

一望无际的田野,蓝色的天空,看看外面放松心情,让眼睛也得到放松。

简约设计

简约设计

厨房的设计~

简约设计

简约设计

主卧摆放的床整体下来很简单,正面的柜子再多衣服也不怕放啦~

次卧~

简约设计

儿童房整体采用木质家具,墙面粉刷成蓝色,也搭配了相应的蓝色窗帘。

简约设计

因为考虑到儿童处于成长阶段,建议睡木板床,所以采用木质床。

简约设计

简约设计

卫生间的面积整体来说挺大的。采用干湿分离的设计,干净整洁。整体的设计偏简单,不过后期要添加新元素的话,不知道又是怎样的呢?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