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装修网

400-680-0011791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121平现代简约装修,南昌志远装饰打造时尚高级家

来自:nc.zhuangyi.com日期:2021-06-05 17:21:25
现代简约装修风格是不少业主在装修的时候更为青睐的一种装修风格,不易过时且有种优雅大气范儿,不知最近正打算装修的你是否也在看这样的案例设计呢?若是不知道怎么设计的话,不妨先来看看南昌志远装饰分享的121平现代简约风实景案例。

本期分享的是南昌志远装饰带来的现代风装修设计案例,整体空间保持简洁的现代风基调,布置上雅致端庄的设计家具,在空间内加入现代感极强的设计元素与搭配,带来一个简洁而高级的空间氛围感。

现代简约装修

现代简约装修

客厅空间以简雅大方的造型基础,在现代风的氛围基调下,在电视墙加入雅白的大理石质感为背景,底部加入了定制的地台电视柜,中间壁挂安装电视机,整体显得简洁优雅而时尚高级。

现代简约装修

餐厅背景墙以亮面的木饰面作为背景装饰,中间挂上一个创意的镜面装饰,侧边则是金属架的玻璃隔断墙,营造出一个华丽端庄的用餐氛围体验。

现代简约装修

阳台的一角摆放着一张小沙发,还有一个小茶几,作为享受生活,放松自己的一角,确实不错。

现代简约装修

现代简约装修

现代简约装修

床头墙两侧以亮面材质的设计,中间加入灰色硬包,布置上皮艺床,搭配格纹床单,飘窗也是加入了舒适的布艺坐垫、布置抱枕装饰,床头另一侧是一个定制的大理石质感的梳妆台、搭配棕褐色的梳妆凳,让空间显得更加简约优雅而高级舒适。化妆台的一角干净整洁,增添房屋的设计感。

现代简约装修

次卧床头墙也是装上灰色的硬包,以黑色线条作为硬包板之间的划分,床头墙上还挂了两幅黑白调的挂画,搭配灰色的窗帘、黑色皮艺床,床单是咖色的点缀,整个给人的感觉是儒雅安静而舒适。

现代简约装修

儿童房摆上一张公主范的沙发床,搭配上床幔的装饰,布置圆形地毯、细节处粉色的装饰点缀,让空间显得格外的浪漫情趣,充满了梦幻与童趣感。不过这小床有点像沙发哈?在保证小宝宝安全、舒适的情况下,床也要好好选择!

喜欢这样的家居就赶紧联系志远装饰设计师吧~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