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装修网

400-680-0011791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60平单身小公寓装修 南昌志远装饰两层户型宽敞舒适

来自:nc.zhuangyi.com日期:2021-05-17 11:55:58
在现代这个寸土寸金的时代,人们对于房子的要求或许并不高,买了房就要考虑好装修工作,如何装修好自己的品质家居呢?如何布置好呢?或者在房子到手之前赶紧找一家专业的装修公司,比如南昌志远装饰,今天我们就来欣赏志远装饰带来的案例设计。

本期分享的是南昌志远装饰带来的单身公寓装修设计案例,虽然面积只有60㎡,但是它分为上下两层。而且面积宽敞,设计没有局限。整体看来非常好,一起来看~

公寓装修

公寓装修

进门我们可以看到一地的花色瓷砖,让人心情大好。接下来墙面的挂衣服和包包的挂钩太亮眼了,引发人的注意。还有穿衣镜的摆放,进门的布局一清二楚。

接下来我们来到客厅,客厅的面积很大,采光度也格外的好。打造一种轻奢的氛围感~

公寓装修

客厅的吊灯很有设计感,镂空挑高的客厅,有一种别墅的既视感。

公寓装修

客厅全景,打造奢华场景。

公寓装修

公寓装修

转个身,到达楼上。梯面都是精心设计,楼上的栏杆也有精心选择。

公寓装修

楼下次卧,虽然是小居室,从这里可以看见窗外的风景

公寓装修

主卧,从楼下看正好可以看见客厅。两个圆窗增添设计感,房间户型设计也别有韵味

儿童房的空间较小,但对于小孩子来说正好,后期可能还需要翻新,设计新的造型

公寓装修

房间的设计都有不同的风格设计,三件卧室,楼下一件次卧,楼上两件,这样的复式小格局真的太让人喜欢了。

公寓装修

楼上走廊的空间,正好可以设计成一个书房。活动平时都在楼下,楼上反而更加安静

公寓装修

楼上的走廊摆放了桌子,打造了衣柜方便放换季的衣物。还可以在这认真学习。

公寓装修

厨房的格局设计很常规,刚在面积够大,该用的电器都能塞下。

公寓装修

卫生间楼上楼下各有一个,装修风格也有点迥然不同。不过看起来很舒服~

其实它建筑面积为82平,实用面积为57平,层高4.6米,装修全部花费30多万。从格局上来看,根本看不出实用面积才57平。这样的居室居住起来肯定格外的舒服,你觉得呢?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