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装修网

400-680-0011791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大热天南昌长途汽车站空调歇菜 装修验收引质疑

来自:nc.zhuangyi.com日期:2016-07-13 12:07:22
室外温度超过30℃,新建成的南昌长途汽车站却没有开空调。连日来,南昌装修网接到多位外地旅客投诉,称南昌长途汽车站实在太热了。到底怎么回事?南昌装修网调查了解到长途汽车站建成投入运营已1个多月,空却迟迟开不了空调就没用一直在修,不禁引起人们的质疑。

●投诉:大热天候车室没开空调

南昌吴先生是外地人,前几天从南昌长途汽车站乘车回老家,在候车室差点热晕,“没料到新建成的汽车站竟然没开空调。”吴先生告诉南昌装修网,他发现售票处开了空调,“难道是选择性开空调吗?”

在长途汽车站开店的一名商户也抱怨,不仅候车室,他们的店铺也没开空调,“乘客到店里购物、吃饭,就像进了蒸笼一样,生意都没有。”

南昌装修网南昌长途汽车站空调不开装修验收引质疑

南昌长途汽车站候车室明明装了中央空调,这么热的天却没有开。

“本以为等到暑假了,出去游玩的乘客多,生意会更好,没想到店里空调开不了,乘客根本不到店内吃饭,生意受到很大影响。”该商户称。

●现场:有的用纸扇有的赤膊候车

7月11日中午,小小编来到位于洛阳路的南昌长途汽车站。在车站二楼候车室内,南昌装修网发现顶部安装了多台中央空调,这些空调外壳看起来很新,但是没有开。在里面候车的乘客有数十人。一名女乘客边吃方便面边用纸扇风,“这么热的天都没开空调,服务很不人性化。”南昌装修网还看到,有男乘客赤裸上身候车。

在二楼的一家超市内,偶尔有一两名乘客来买东西。超市工作人员介绍,6月份才开业,至今空调都没有用,“我们只能自己用小电风扇吹风,生意很惨淡。”该工作人员还说,因为候车室没开空调,许多乘客宁愿到楼下去,也不愿意在二楼的候车室候车。

出了候车室,南昌装修网来到售票处,这里的确有空调,比候车室凉爽多了。

●回应:空调上月就没用一直在修

11日,南昌装修网来到长途汽车站三楼的办公区域,找到负责人罗群英。

对于旅客和商户反映候车室和商铺的空调开不了一事,她说:“我们一些岗位的工作人员也没有空调,很热很热。”

“从上个月开始,候车室内的大部分空调就没用,我们一直和承建方反映,他们也派了维修人员来检修。但是直到现在问题也没有解决。他们说是线路问题,修了很久。目前还是没办法。我们也感觉很无奈,毕竟这么热的天。”罗群英说。

当着南昌装修网的面,罗群英拨通了负责维修的徐姓工程师的电话。他在电话中表示,空调没用的原因是氟利昂没有了,“我们这几天都在给空调灌氟利昂,这一两天估计就可以灌装完。”

●质疑:新空调是否以次充好?

南昌长途汽车站是展示南昌城市面貌的一个窗口,但建成投入运营已1个多月,空调却迟迟开不了。面对南昌装修网追问,罗群英称他们只是车站的使用方,空调是如何采购的得问项目部。不过,她拒绝提供项目部及负责空调维修工作工程师的联系方式。

12日下午,南昌装修网联系上江西长运股份有限公司党群部的工作人员,对方表示要核实之后才能回复。不过,截至南昌装修网发稿,对方都未予以回应。

一位空调维修专业人士表示,按理说汽车站投入运营,所有设施都应该经过了验收,包括空调设施。那么,当时是如何验收的,是不是存在以次充好的问题,这些都值得深究。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