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装修网

400-680-0011791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三房改四室现代轻奢装修,重新规划布置室内空间!

来自:nc.zhuangyi.com日期:2022-08-16 17:31:04
本案情况比较特殊,原本148平三房的布局算得上宽裕,由于业主夫妻忙于工作,因此一儿一女需要父母来照顾日常生活,居住需求成为迫切需要解决的难题。因此我们要想尽办法为业主规划出两间独立儿童房,满足一家六口的生活空间需求。

在本次三房改四室现代轻奢装修案例中,厨房与餐厅都舍弃阳台,以开放式相通,打造随性敞亮的生活空间,并将阳台纳入室内,新建薄墙,规划出两间儿童房,下面就来看看本次房屋改造的实际效果吧!

现代轻奢玄关设计

现代轻奢玄关装修效果图

推开大门,映入眼帘的是一大幅装饰画,给到玄关端景的仪式感。如果整墙留白多少显得有些空洞,饰画搭配灯光的组合,丰富了空间感情。

现代轻奢客厅设计

现代轻奢客厅装修效果图

整体维持了设计初期的效果,三拼色墙体,黑色沙发等维持了原来的样子,只是源于业主具体需求,部分装饰物出现了更改。

现代轻奢客厅装修效果图

说明设计师在初期就已经洞察到业主的需求与风格喜好,经过细节优化,让房子最终变成业主喜欢的家。

现代轻奢客厅装修效果图

有没有感觉实拍图比效果图更加大气?对称式美学的轻盈感,两边打造大储物柜,实用性很高,也避免了整墙打造储物柜的压抑。而且黑白组合的岩板电视墙也很棒,大气简约,带来低调奢华的视觉氛围。

现代轻奢客厅装修效果图

阳台打通纳进客厅,采用大面积玻璃封窗,改善了家居采光;也让一楼的优势展现出来,拥有后花园式的视觉体感,也保护了家居安全。

现代轻奢客厅装修效果图

无法更改的小承重墙延伸出一个吧台,满足日常品茶、看书、看风景的惬意,也可以小夫妻品品红酒的浪漫之处。亦或者成为小办公空间,妻子与孩子在阳台互动,旁边储物柜成为孩子玩具的收纳,家的温馨感扑面而来。

现代轻奢餐厨设计

现代轻奢餐厨装修效果图

餐厨各自向阳台拓展,同时将空间打通,以吧台作为餐厨的分割但又是餐厨的联系点。实现空间的敞亮美观与开放式厨房的随心,整墙到顶的餐边柜,以强大的包容性归纳生活的纷杂,给生活一片舒心。

现代轻奢餐厨装修效果图

延续客厅无主灯设计风格,实现空间无死角的采光。餐厅采用玻璃门封闭阳台,预留了人与自然接触的通道,阳光美妙时,家中老人孩子可以出外简单活动,感受生活的美好。

现代轻奢卧室设计

现代轻奢卧室装修效果图

原设更奢华更符合年轻人的审美,因为考虑到过渡性居住,想给业主一步到位的年轻化装修。但咨询过老业主之后,只是简单保留基装设计,实现朴素的落地效果。

现代轻奢卫生间设计

现代轻奢卫生间装修效果图

公卫简单直接,做好干湿分离。淋浴区采用四周围排水,避免洗澡地面积水问题,方便家人使用。黑灰主色,素雅高级。

以上就是关于三房改四室现代轻奢装修案例的相关介绍,希望能对您有所帮助!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