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装修网

400-680-0011791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260平米现代轻奢装修风格案例 雅奢主义质感诠释

来自:nc.zhuangyi.com日期:2022-07-09 10:44:17
现代轻奢装修风格是雅奢与质感的完美诠释,雅于意,奢于心。理想的家,只为与美好生活不期而遇。在家中自然感受阳光温度,流连缱绻时光,品味生活的韵味。属意雅奢,感悟品味与质感的融合之美,这就是现代轻奢的主旨之风。

此次为大家带来的案例分享就是来自于现代轻奢风格的具体实现,融合了现代艺术,结合美学原理,与房屋实际内部结构相结合,展现除了现代轻奢风的雅奢与质感的亮点,下面就来一起看看此次260平米现代轻奢装修风格案例的效果展示吧!

玄关空间设计

260平米现代轻奢装修风格案例

玄关是家的第一眼,我们从其中可见全屋空间的基调。置顶的玄关柜装下所有鞋类和各种物件,让入户空间变得整洁干净,空间秩序自此产生。正对入户的金属架隔断,美化空间装饰的同时,给予室内生活隐私感,避免了入户即见厅的尴尬,视觉上起到一定缓冲作用。

260平米现代轻奢装修风格案例

两幅装饰画延续了背景墙的深色调,深度的棕与蓝,纯厚含蓄,不平庸不浮华,自成一派,意在雅致,奢而不骄。

客厅空间设计

260平米现代轻奢装修风格案例

整个空间呈现多元化的质感组合,皮质触感细腻亲肤,瓷砖清冷高雅,木质特有的朴实自然,金属自带的轻奢质感,以恰到好处的分配法则,把它们揉合一起,衍生出心之向往的雅奢氛围,简约不乏轻奢,温暖并且雅致。

260平米现代轻奢装修风格案例

氤氲如墨的背景墙和深色凝练的护墙板,在设计师的安排下来了一场别出心裁的“偶遇”。当随性自由遇上井然有序,视觉上相映成趣,画面感瞬间变得生动精彩。

260平米现代轻奢装修风格案例

电视墙嵌入式安装电视和壁炉,将收纳、展示都归于一处,愈显格调非凡。壁炉的设计可以提升空间颜值,释放属于家的温度。将仪式感载入生活,为居者构筑舒适惬意的理想之家。

餐厅空间设计

260平米现代轻奢装修风格案例

餐厅里,餐边柜兼顾收纳和展示,一盏艺术灯、一面极简时钟,圆桌搭配皮椅,满满的舒适感不言而喻,蔓延在每寸空间里。圆,是家文化中一个重要元素,寄托着人们对亲情的愿景。以圆桌为中心,打造餐厅空间的视觉焦点,更符合中国家庭的生活喜好。

260平米现代轻奢装修风格案例

灯光是构成空间氛围的重要因素,在光线的映衬下,金属特有的光泽感更加富有层次,光的折射与变幻,演绎出别样的空间艺术。深知光线对空间与颜色的影响,光影若隐若现,让我们看见时间在无声地行走跳跃。

卧室空间设计

260平米现代轻奢装修风格案例

基于空间结构,考虑每个人的生活习惯、审美标准,个性化定制主卧、次卧、儿童房。没有多余的装饰设计,而是还原睡眠空间的本质,真正成为居者身心的休憩之所。

以上就要260平米现代轻奢装修风格案例的详细分析,关于装修方面的内容,若您想要了解更多,欢迎留言咨询!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