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装修网

400-680-0011791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让家更丰满 大白墙如何装饰才有高级感?多款经验分享

来自:nc.zhuangyi.com日期:2021-02-16 10:00:00
通常情况下大多数家庭都会喜欢把家塞得满满的,但是对于四面八方的墙壁装饰却是少之又少,但其实留白虽是艺术,同样也要照顾整体视觉,合理利用墙面区域,同样能起到画龙点睛的作用,那么到底大白墙如何装饰比较好呢?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一般情况下大多数家庭对于空间的充实感相对较为看重,但是总是会忽略墙面的布局设计,那么大白墙如何装饰好呢?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大白墙上挂画

这样的组合,家的品质感和精致感油然而生。在实用方面,可以让空间拥有更多的灵活可变性,如果家庭成员结构发生变化,简洁的空间可以快速的进行相应转变。

同时挂画也提升了家居空间的艺术性与美观性,在潜移默化中,对居住者的审美能力进行培养与提升。

大白墙客厅设计效果图

在面积较大的空间中,装饰画可以选择大尺寸的单幅图,营造开敞简明的空间氛围,如果面积较小,则可以选用组合画的形式进行点缀。

以客厅为例,可以依据黄金比例进行计算,用沙发背景墙的宽度和高度各自乘以0.618,就能得出装饰画的标准尺寸。

大白墙客厅设计效果图

大白墙上做收纳

“过多的物品会占据大量空间,容易让人生焦虑。”对于家居空间而言,也是如此道理。做好收纳,是让人享受家居生活的第一步。

视觉上的简单明了可以让人感觉更加轻松舒适,同时好的收纳规划,也有利于人们对于好习惯的培养,可以更好的与家务“作斗争”。大白墙上做收纳,方法有很多种。

大白墙客厅收纳设计效果图

01.大白墙+储物柜

大白墙可以承载足够的收纳功能,选择内嵌式或造型式的储物柜,自由灵活的空间组合,更能满足生活的多样性需求,同时也可以让空间更富有层次感。

大白墙储物柜餐厅设计效果图

02.大白墙+壁龛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