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装修网

400-680-0011791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绿色建材成行业潮流趋势 环保衣柜“春天”注定到来

来自:nc.zhuangyi.com日期:2015-03-31 11:00:48
对于衣柜行业来说,2015年是转型之年,变革之年,更是发展之年。随着政府的带动和支持,尤其是对新型环保建材的需求规划,新型建材企业将迎来新的发展机遇。这对于衣柜企业而言,环保“春天”也将来临。

衣柜行业市场分析

绿色建材前景无限

2015年1月,新版《绿色建筑评价标准》开始施行。与旧版标准相比,这部被称为“史上最严”的新环保法的条款更为清晰、明确,模糊的空间被大大压缩,且新标更进一步规范了绿色建筑建材行业的市场规则,并把绿色建筑建材行动上升到了国家战略。

南昌装修公司预测,今年从国家层面提出推动绿色建材发展,这对于建材行业来说,既是一个重大考验,又是一个难得的机遇。可以预见,未来绿色建材将成为一个巨大的市场,而有远见、提早走上绿色发展之路的建材企业,将在这一重大政府决策之下抢占先机,绿色环保的新型建材将越来越受到市场青睐。事实上,当前许多城市面临雾霾天气以及不断恶化的环境状况,已经使传统建材产业遭遇发展瓶颈,更多的消费者开始关注环保、节能的现代绿色建材。

环保衣柜“春天”注定到来

当下,“绿色环保”已经成为了一种时尚潮流,对于衣柜企业来说,走绿色环保之路已经势在必行。一方面,绿色环保市场“春意浓”,生产绿色环保衣柜有利于迎合市场需求,另一方面,可持续发展也要求衣柜企业必须走低碳环保的路线。据了解,随着消费市场环保意识的提升,以及最新环保法的颁布,不少衣柜企业已经开始打造绿色环保产品,越来越多的零甲醛、低甲醛释放量的环保衣柜将会被重视。

总的来说,眼下衣柜行业到了转型升级的关键时刻,这一系列政策的出台,都将促进重污染企业转型,倒逼衣柜技术的革新。随着衣柜市场竞争愈发激烈,在国家进行全面深化改革的大背景下,衣柜企业只有继续深化技术改革,突破现有瓶颈,完善企业制度,才有可能推动衣柜行业进一步可持续发展。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