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装修网

400-680-0011791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新手装修盲点合集 南昌装修公司专业讲解别忽视

来自:nc.zhuangyi.com日期:2021-05-15 14:17:28
说到装修,我们都知道装修并不简单,反而想要装修出品质家居,更是需要做好充足的准备工作,那么你知道装修中有哪些细节问题需要我们注意呢?装修中有哪些盲点是我们经常忽视的呢?今天南昌装修公司就来跟大家详细讲讲关于装修这件事。

想要装修好品质家居,一定要注意到装修中的细节问题,接下来南昌装修公司将为大家详细解说装修盲点,学好干货不踩雷。

卫生间

预留插座,后期如果想装智能马桶、电热毛巾架、镜前灯可以有插电位置

装防臭地漏,不然就会时不时的传来臭烘烘的味道

装排风扇和止逆阀,不装的话湿气很难排出去,别人家的臭味通过排气口进入卫生间

卫生间下水管没包隔音棉,楼上每次马桶冲水都能听得一清二楚

做干湿分离,如果不想洗个澡整个卫生间都是水的话,记得一定要做干湿分离

室内装修设计

厨房

厨房光线太暗的话,晚上做菜洗菜太累眼睛了,厨房灯光全部建议4500K-600OK左右,一定要足够亮

烟道一定要装止逆阀,不然到吃饭高峰期房间里全是别人家炒菜的味道

厨房预留插座不够,家里来客人时,很多家电都要一起用,时间根本来不及

室内装修设计

卧室

卧室灯色要选对,不要冷白色,会太刺眼,卧室灯可以选择3000-4000K之间,暖黄色灯管柔和

卧室不只要在床头留插座,不然插了电脑手机就不能充电了

没有装壁灯,后期加的台灯占地方

室内装修设计

装修不要犯这些问题

01 不要拿到房子就装修

拿到房子,不做预算,不考察市场就开始装修的人还是挺多的,工作忙没时间,对装修一窍不通,在网上看攻略还一看就睡着,又舍不得花钱请设计师。于是,房子拿到手就开始了所谓的“盲装”自己都不上心,你想让别人帮你看着吗?

02 考虑实际情况,不要盲目只看预算

做预算的有可能是设计师,也有很多是业主自身,由于对实际情况考虑不足、原材料价格上涨等很多原因预算的价格与实际装修的价格不符。为了省钱或者控制预算,降低装修材料品质要求进行家装。

03 不要照抄样板间

样板间和效果图的作用是一样,只是起一个参照的作用,很多样板间只是装修公司做宣传的工具,并不适用日常的家居生活。照搬样板间不仅达不到预期的装修风格,而且还为不实用的装饰买单多花冤枉钱。

04 适合的才是最好的

有些人信奉“只买贵的不买对的”,最终导致预算超支,且买到的家具也不能与家装风格相匹配。要知道适合自己的才是最好的。

以上便是南昌装修公司讲解的装修干货知识了,希望可以帮助到你。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