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装修网

400-680-0011791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挂画器是什么?挂画器好不好用?怎么安装?

来自:nc.zhuangyi.com日期:2021-02-23 17:23:08
挂画器在现在家居中或许很多人都有听说过,但是你知道怎么安装及使用吗?在之前,我们挂画都是传统的在墙上钉钉子,但是当钉子取下,墙面便会有一个难看的钉子洞,那么这时候我们更是需要挂画器来帮忙,怎么说呢?一起往下看看吧。

挂画器是什么?有什么用?怎么使用?不少业主在购买之前都会有想要了解的知识,你对于挂画器了解多少呢?你知道挂画器怎么安装吗?感兴趣的就继续往下看。

挂画器好不好

挂画器是在墙壁或天花板上通过膨胀螺丝固定轨道,配合缆绳和挂钩(缆绳一头嵌入轨道,另一头配合挂钩挂画)实现上下左右随意调节画作位置的目的。那么挂画器优点是什么呢?

1、灵活度高

挂画器部件可以互相组合,单个部件可以上下左右移动,灵活的调节位置。所以挂画器可以灵活地旋转和移动挂钩和挂件来调整悬挂的艺术作品,可以随心所欲的将字画,艺术品悬挂在任何角落,任何高度。

2、可以避免满墙打孔

传统的挂字画和挂艺术品的方式就是直接在墙壁上钉钉子,一旦想要换个地方就得重新钉钉子。原来钉的地方就留下一个洞,新钉的地方也很容易把墙壁弄花,非常影响美观。而挂画器则不会,其灵活度很高,可以完全比较满墙打孔情况的发生。

挂画器

挂画器安装与使用

1、挂画器的安装:

不同的挂画器种类,其安装方法不同,具体有以下几种主要安装方法:

(1)天花板如果是水泥屋顶需要先打洞塞膨胀管再用自攻螺丝安装,如果是空心天花板就需要对准龙骨固定安装自攻螺丝。

(2)墙壁如果是水泥墙壁要先打洞塞膨胀管再用自攻螺丝安装,如果是木板墙壁可以直接用自攻螺丝安装。

需要注意的是,墙壁安装开口是向外,所以其承重会降低。

2、挂画器的使用

挂画器的部件是可以互相组合,单个部件可以上下左右移动,所以可以通过调节挂画器的单个部件,灵活的调节挂画的位置。

挂画器

挂画器价格介绍

挂画器的主要组成部分是轨道、缆绳、缆绳钩,这三个组成部分又可以细分为多个类别,具体如下:

1、挂画器的轨道可分为天花板轨道系统和壁挂式轨道系统。主要的种类包含:超薄轨道、天花轨道、点击轨、超级轨、画廊轨、迷你轨、嵌扣轨、现代轨。

2、挂画器的缆绳有金属缆绳和尼龙缆绳,前者承重比后者高。细分还有J头缆绳、环形缆绳、蛇头缆绳、球头缆绳、铝挂杆。

3、挂画器的缆绳钩有L型钩、S型钩、博物馆重量钩、长型钩、弹力钩、拉链钩、自抓钩、起重钩、水兵钩、微型钩等。

以上便是关于挂画器的相关知识了,希望可以帮助到你。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