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装修网

400-680-0011791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贝壳粉施工多少钱一平?如何施工?施工工艺详解

来自:nc.zhuangyi.com日期:2021-02-19 17:40:00
装修中我们经常会用到各种材料,不知道大家对于贝壳粉了解多少,你家有用到吗?你知道贝壳粉施工工艺流程是什么吗?施工之前先了解,施工时不慌不忙装好家,那么贝壳粉施工多少钱一平?接下来我们就一同来了解一下关于贝壳粉的相关知识。

装修中最为重要的便是施工过程,相信不少业主在装修时也会用到贝壳粉,那么对于贝壳粉施工工艺你了解多少呢?你知道贝壳粉施工多少钱一平?或者今天我们就先来了解一下其相关知识。

贝壳粉施工多少钱一平?

1、贝壳粉施工多少钱一平呢?贝壳粉施工不仅比较高,而且价格区间大,现在市面上的贝壳粉涂料从几十上百到几百元的都有,便宜的40元/平米的也有,贵的也有300-500元/平米的,这主要是跟品质、施工方式、图案的样式等都有关。

2、任何东西都有好差之分,其中的价格也是有差别的,正常的贝壳粉是干粉状、无异味,如果购买时发现有凝固块或者有异味的,业主就要注意了,极有可能是劣质品。

贝壳粉施工

贝壳粉施工工艺流程

贝壳粉施工工艺流程步骤:

1、贝壳粉在施工前做好准备工作,施工面基底涂刷封底漆或底油,可以有效的防止饰面开裂和出现色差。

2、严格按照规定的比例来加水,并且用电动搅拌机充分搅拌均匀,冬天需要外加温水。

3、贝壳粉施工过程中避免阳光直接暴晒,以防止影响施工的质量。

4、贝壳粉不宜在零度以下的环境中施工,施工温度≥5℃,湿度≤85%。

5、贝壳粉是一次成型,一般完工后夏季需要保养24小时,冬季需要保养48小时。

贝壳粉施工

贝壳粉施工注意事项

1、贝壳粉在施工前一定要搅拌均匀,水分充足,施工中也要保证正确的施工顺序,因为贝壳粉本身具有很强的呼吸调试功效,它的吸水性非常强,所以施工后需要保持室内的通风。

2、在施工前还要确保墙体平整无裂隙,制定贝壳粉涂料配方,加入水,拌和一定的时间,让混合物充分溶解,反响纯粹就可以上墙了。并且需要施工在场宜通风,保障施工墙面的干燥时间。

3、优质的贝壳粉具备自洁功能,大面积墙面无需清扫。如果不谨慎弄脏了墙面,可以用橡皮轻轻一擦就能擦掉,根本不用湿抹布刷洗。如果是不小心将奶渍、墨水等深色液体溅到墙面上,可以交付专业施工成员办理,拿同等颜色的贝壳粉涂料补缀就行。

以上便是关于贝壳粉施工的相关知识了,希望可以帮助到你。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