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装修网

400-680-0011791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节省空间一大神器 “转角书柜”你值得拥有

来自:nc.zhuangyi.com日期:2019-10-18 09:34:58
在小户型房屋的业主论坛上,如何节省空间成了经久不衰的话题。如何节省空间,节省空间家具设计都有什么?这些小户型业主关注的话题也是层出不穷。今天,南昌装修网给大家介绍一款节省空间神器,那就是转角书柜。快来看看转角书柜怎么设计吧。

书柜有很多种类,但是要说最节省空间还是要属转角书柜,利用房间死角设计书柜,既节省空间,又美观实用,真是一举两得啊。那小户型业主都钟爱的转角书柜如何设计呢?接下来就由南昌装修网教大家转角书柜设计方法,快来学习吧。

转角书柜如何设计呢?

1、书柜尺寸

转角书柜装修效果图

大部分人选择柜角书柜就是因为它的空间利用性高,但是在选购时要注意拐角书柜的尺寸大小,要知道尺寸不合适的书柜即使有很高的空间利用率,也拯救不了小空间。

家具市场上拐角书柜的尺寸很不统一,选购时可以选择定制的拐角书柜,这样就可以根据室内的空间大小来设计尺寸最为合适的拐角书柜。如果不选择定制的拐角书柜,最好在购买时问清、看清书柜的尺寸,从而挑选最合适的那一款。

2、书桌方向

转角书柜装修效果图

为了能让整体的美观性增强并提高使用率,很多拐角书柜都是组合式的,即书柜与书桌的组合。在购买组合式拐角书柜时要注意书桌的方向,因为有些拐角书柜带的书桌是分方向的,如果在购买时不看清楚,买回来就无法摆放,到时候再更换就很不方便,因此为了避免来回更换的麻烦,在购买时一定要了解清楚。

3、书柜风格

转角书柜装修效果图

无论是拐角书柜还是普通的书柜,都有风格、颜色之分,在选购时应该明确自家的装修风格是什么,然后根据家装风格来确定拐角书柜的风格。一般来说,简约风格的装修最好选择简约、现代的书柜,不要选择中式、东南亚风格的拐角书柜,要不然搭配起来会给人一种不伦不类的感觉。

4、书柜颜色

转角书柜装修效果图

对于拐角书柜的颜色,一要考虑到整体的装修风格,二要考虑到使用者的年龄、喜好。比如老人的书房最好选择深色的书柜,看起来更加沉稳,符合老年人的年龄特征,而像小孩子就可以选择多彩或者素雅一些的颜色,会让人觉得充满童真与活泼,也能够满足小孩子对色彩的审美需求。

以上就是南昌装修网给大家整理的转角书柜设计方法,希望能帮助到大家哦。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