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装修网

400-680-0011791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淡化价格主打品牌 南昌空调市场上演全新速度与激情

来自:nc.zhuangyi.com日期:2015-05-15 14:17:21
入夏以来,尽管南昌天气雷雨连连,气温也不是很高,但伴随着夏季脚步的到来,空调厂商们对夏令商品的促销还是成为了重头戏。淡化价格战,主打品质牌,不同以往的促销手法给初夏的空调市场带来了全新的“速度与激情”。下面随南昌装修公司小编来看一下具体情况吧!

破记录——空调世界之最来袭

家电市场“五一”促销的硝烟还没有散尽,人们还没有来得及从黄金周的喧嚣中回过味来。空调厂商新一轮的宣传攻势又来势凶猛。

品质,成为了家电品牌争夺夏季市场份额的重头戏。与以往“万人空巷”式的价格轰炸不同,此番空调品牌华丽转身, 纷纷淡化价格战,而以品质来取胜市场,上演了一场全新的“速度与激情”。

破记录,创之最。成为了空调品牌最具创新力的手法。趁着“格力电器荣登世界500强,全球家电企业排名首位”新闻在业界的传播,格力加强了中央空调的宣传力度,并承诺“行业首推6年免费包修”。

无独有偶,海尔空调此番也喊出了“世界纪录”,其以“全球领先,整套出击”为口号,定于5月23日引爆赣鄱,推出一款天樽空调。据悉该空调从30℃达到舒适温度26℃,仅用时4分31秒,从而凭借健康匀风技术,达到制冷均匀空调的“世界纪录”。

营销需要差异化,更需要别出心裁。美的空调推出了“心动不如行动!挑战城市最高温”,进行“1000台免费制冷王空调送给你!”活动。据美的空调南昌市场部人员介绍,美的“制冷王”空调行业创新采用“冷媒环”技术,即使在60℃的高温环境下依然可以强劲制冷,是目前行业内制冷实力最强的产品。

差异化——回归产品质量本质

“无论是格力空调,还是海尔空调,或是美的空调,这些产品都有一个共同的特点,就是以产品的质量取胜。”家电市场分析人士认为。

从不久前“五一”促销的价格战,到如今各竞争对手不约而同把产品的品质提高到一个新的高度,直至“世界之最”,这种“速度与激情”的华丽转身,在空调市场回归理性竞争的同时,将让行业走上了一条良性发展之路。

对此,南昌装修公司业内人士表示,家电行业尤其是空调产业的竞争,一直十分激烈。除了价格战,其实更重要的是价值战,从产品的精细化、技术的创新性,产品性能的差异化方面,必需给消费者提供更好的产品体验。以美的为例,这次开展“挑战城市最高温”活动,征集1000名用户,免费试用“制冷王”空调,就是通过用户的实际体验,“挑战城市最高温”,实测美的“制冷王”空调的高温制冷效果。

无疑,追求高品质,回归理性竞争将成为今夏空调业一种良性竞争趋势。有人说“自家空调够给力,谁还会到处‘蹭’空调”,看来,确实如此。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