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装修网

400-680-0011791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南昌苏宁超级3·15火爆启动 购物服务到家价格更廉

来自:nc.zhuangyi.com日期:2015-03-13 11:11:30
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临近,每年这个节点都是商家树立口碑、彰显服务的重要时机。据南昌装修公司了解到,为了给消费者更加超值的购物体验,苏宁全国门店及线上苏宁易购于(3月12日)启动“超级星期四”活动。活动期间,苏宁不仅将服务做到实处,还会把价格降到最低,给消费者超值优惠。

据苏宁上述负责人介绍,利用大平台规模采购优势,苏宁将联合各大品牌整合资源为消费者送实惠,推出海量爆款特价机,大家电8.1折起,开放版iPhone 6 Plus仅售5888元,多款55英寸真4K电视跌破5000元。

而针对家装套购消费者,苏宁还推出彩电、冰箱、洗衣机、厨卫等家电特价套餐,套餐满一定金额另有惊喜礼品赠送。同时苏宁还推出三零分期活动,消费者持建设、广发、招商银行信用卡至苏宁门店刷卡,购物满一定金额即可享0首付0利息0手续费的服务,让消费者切实体验到购物无忧。

高管变身快递小哥 正品、服务送到家

每年的3·15既是消费者权益日,也是苏宁高管下终端,零距离倾听消费者的工作日。作为每年3·15的必备节目,3月15日当天,苏宁的高管们将再次走向终端岗位,变身快递小哥送快递,带着对消费者的感恩与感谢,将正品、服务送到消费者家中。

据了解,苏宁内部高管多年来都有下终端的传统,即使总裁级别,也会亲临客服、物流和门店充当一线的服务员,了解消费者心声,倾听消费者意见。在2014年3月15日,新消法实施首日,苏宁高管团队进社区送快递,并为消费者普及新版消费者权益保护法,引起良好反响。此后,苏宁高管送快递的习惯便沿袭下来。今年315,苏宁高管团队再次出动为消费者送快递,将苏宁的正品和服务送到消费者家中,与消费者进行零距离互动交流。

“3月15日当天在家收快递,说不定给你送货的就是苏宁的总经理呢!”苏宁上述负责人表示。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