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装修网

400-680-0011791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10款魅力玄关装修效果图欣赏 助您开启精致生活之旅

来自:nc.zhuangyi.com日期:2014-12-25 12:15:28
玄关流传于日本,在现在的居室中是进门的第一道风景,换鞋、更衣从室外进入里屋的一个缓冲过度的空间,玄关设计往往代表居室的一个品位,经常给人造成第一印象的深刻记忆,下面一起随南昌装修网来看看10款魅力玄关效果图。

玄关装修效果图欣赏

南昌装修网点评:一枝梅花枝条环绕在挂钩周围,自然的枝条曲线巧妙的装饰了进门玄关效果图,必备的凳子和收纳筐整齐的摆放在墙角。

玄关装修效果图欣赏

南昌装修网点评:白色的实木,编织的收纳占据风头,将大自然带进环保之家,还带着温度的衣物在居室中呈现出温暖的玄关效果。

玄关装修效果图欣赏

南昌装修网点评:挂钩、木凳还有时钟的装饰,方方面面都考虑到主人的需求。

玄关装修效果图欣赏

南昌装修网点评:黑色的木凳上面有一篮黄色的野花,让玄关充满田园香味,主人随身的衣物给居室带来了满满的爱。

玄关装修效果图欣赏

南昌装修网点评:以砖石作为背景墙,一面铜边的装饰镜挂在背景墙上,简单利落,镜子前的白色玄关台,搁架上百摆放着便于收纳的编织筐,台上的艺术台灯和新鲜的花草把玄关设计推向了艺术的风范。

玄关装修效果图欣赏

南昌装修网点评:极具装饰性的镜子挂在拼接的背景墙上,斑点式的凌乱美点缀出自然唯美的感觉,几根明朗的线条便组成了玄关台,造型奇特的花瓶和台灯是十分的有个性。

玄关装修效果图欣赏

南昌装修网点评:将换鞋、收纳集中在一起,自然组合创造出灵动的过道空间,绿色的植物和明亮的台灯,精美的装饰画,各式的明信片,不布艺的收纳筐点缀出家的温馨舒适。

玄关装修效果图欣赏

南昌装修网点评:圆形的实木装饰镜反射出耀眼的光芒,幸福美满的形状具有家庭的温暖,干净利落的玄关台线条大大方方的展示着自己,整齐的鞋子和具有收纳功能的木桶带了神秘的美式色彩。

玄关装修效果图欣赏

南昌装修网点评:长长的搁架上面摆放着主人喜爱的艺术作品,一排挂钩上挂着主人的衣服围巾等生活物件,门口的空地上的简易鞋柜,走廊上的圆形地毯俏皮的造型和亮丽的颜色突显活泼的气氛。

玄关装修效果图欣赏

南昌装修网点评:扎实的实木柜子看起来颇有质感,嫩绿色的树枝点缀出春天的气息,搭配上同一系列的座椅,让家庭室内走廊装修沾了一点人气,狭长的走廊上一张自然风味的地毯温馨柔和。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