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装修网

400-680-0011791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南昌装修网盘点:2015家居隔断设计五点注意事项

来自:nc.zhuangyi.com日期:2014-12-09 11:34:08
隔断是为了分隔空间而产生的。隔断的种类很多,其中有隔断式家具、隔断门窗以及起隔断作用的绿化、装饰品、色彩、材质、水平面高差等等,其中最简单、最常用的是用家具来分隔空间。一个温暖、有品味的家,隔断设计非常关键,所以家具隔断设计学问知多少一定得慎重,赶快随南昌装修网来了解一下家具隔断设计注意事项吧!

家居隔断设计

南昌装修网解析家居隔断设计注意事项1.家具的品种也很多,能起隔断作用的即为隔断式家具。家具中的桌、椅、沙发、茶几、高矮柜,都能够用来分隔空间。

南昌装修网解析家居隔断设计注意事项2.在隔断式家具布局中,最重要的是解决好空间的通畅问题,应尽量节省占地面积,多向上部空间发展,例如吊柜的使用,因为过分拥挤的房间很难按隔断式家具布置进行设计。

南昌装修网解析家居隔断设计注意事项3.在隔断布局中一定要注意采光问题。采光在隔断式家具布局中很关键,解决不好采光问题,隔断家具再好,分隔出来的空间也是一片昏暗。所以就要在隔断时对昏暗部分加上适当的灯光,来解决局部照明问题。

南昌装修网解析家居隔断设计注意事项4.另外,在家具的选择上还要考虑尺寸的大小适当,根据不同空间的尺寸来选择隔断家具。

南昌装修网解析家居隔断设计注意事项5.人坐时的高度为900~1200mm,所以隔断家具要选择在1200mm以上的;人站立的高度为1600~1800mm,所以阻隔视线的高度应在1800mm以上。按这样的尺度选择隔断式家具就会起到更好的隔断作用。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