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装修网

400-680-0011791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南昌装修网分享:装修墙面阴阳角你造吗?

来自:nc.zhuangyi.com日期:2014-04-26 09:43:07
对于装修很多南昌家装业主并不是很了解,甚至有的对于装修是一窍不通。有人就问到阴阳角是什么,今天南昌装修网小编就来帮你解惑。

    对于装修很多南昌家装业主并不是很了解,甚至有的对于装修是一窍不通。有人就问到阴阳角是什么,今天南昌装修网小编就来帮你解惑。

    阴角和阳角是两个面相交形成的角,凹进去的叫阴角,凸出来的叫阳角,也有最简单的分辨方法就是:你如果撞上去,会撞出两个包的就是阴角,只能撞出一个包的就阳角。

    1、在每个竖向阴阳角处用线坠放垂直线进行弹线处理,并以阴阳角垂直线为基准向两边500mm分别放一条平行于阴阳角垂直线的平行线,此线定义为“阴阳角标准线”。

    2、墙面批刮墙衬前用粉刷石膏对阴阳角两边500mm以内进行找平,找平至用2米靠尺垂直方向进行检测误差不超过2mm为标准。阴阳角向两边500mm以外用粉刷石膏或墙衬找顺平。

    南昌装修网小编告诉您什么是阴角线,及用途:

    墙面和天花材质或颜色不同时,会有一条明显的交界线,阴角线是为了掩盖这个边界用的,并且根据室内不同风格选择木质或石膏线等,同时也起到装饰作用。房中的阴角线有功能上的需要。 随着简约之风日盛,没有功能作用的线脚由简化到取消。有些室内设计抛弃了阴角线,即使墙与顶之间色彩差别很大,也宁可保留一条交界线,但要保证线是笔直的。

    南昌装修网小编告诉您什么是阳角线,及用途:

    阳角线是装修中的一种工艺手段,跟阳角线同类效果的工艺还有45度角。
    阳角线是以前普遍的一种用以处理拐角部分接缝的塑料线条,颜色单一,效果一般。
    45度角是指在两块成90度的砖接缝的处理,各自一条边磨成45度,合起来就比较好看,常常用在厨卫突起的阳角部分。磨45度角跟砖的质量有关系,质量好就可以磨,不好容易爆边,还是用阳角线好。工人水平要好一点,另外费点时间。

    注意事项:

    1、阴阳角找平前放垂直线,依据垂直线检查阴阳角处墙面平整度,误差在5mm以内用墙衬找平,误差超过5mm的必须用石膏进行找平;

    2、阴阳角找顺直时必须使其两侧墙面50cm内平整度达到标准(50cm内墙面平整度垂直方向用2米靠尺检查误差不超过3mm,阴阳角处垂直方向用2米靠尺检查误差不超过2mm)。

更多资讯尽在南昌装修第一网http://nc.zhuangyi.com/

南昌装修网财富热线:15979010432

南昌装修网招商QQ: 860984557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