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装修网

400-680-0011791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南昌创美乐居150平现代简约家装,中岛吧台品质格调!

来自:nc.zhuangyi.com日期:2022-11-22 10:27:40
在南昌创美乐居装饰所设计的这个家装案例中凸显了业主对家的特殊情感,本案户主杨先生是一位年轻有为的精英人士,“四处奔波”、“成功人士”是他的标签。但在父母眼中,“大龄单身汉”才是他,父母希望他能够有个安稳之所,能在快节奏的生活中享受片刻的安宁。

本案采用现代简约的手法,满足业主对品质简约格调的追求,在这小小的居家之所中展现了创美乐居装饰的优秀的装修功底,下面就来看看南昌创美乐居150平现代简约家装的实景效果展示吧!

平面户型图

平面户型效果图

客厅设计

现代简约客厅装修效果图

客厅用原木与大理石这两种材质以极简的方式构成了整个空间的清冷色调。在简约设计的空间中,焦糖色的抱枕和绿色的植被冲淡了清冷的色调,也创造了一种温暖又舒适的氛围。

现代简约客厅装修效果图

木色的墙面代表着温润,深色的柜面代表着沉稳。这是根据杨先生的要求进行设计的,他想要有一个沉稳大气、兼具艺术感的生活空间。

餐厅设计

现代简约餐厅装修效果图

在餐厅区域,把壁垒打通,纳入到客厅中,拉大原有的公共空间。墙面的装饰油画增添了空间的灵动和平衡。

现代简约餐厅装修效果图

根据杨先生的生活爱好,长条形的中岛吧台可以让他喝酒更方便。同时也让餐厅空间拥有了相对的独立感。

卧室设计

现代简约卧室装修效果图

主卧光线充足,增加空间的饱满度和阅读的舒适度。墙纸的设计以抽象艺术的方式重构并丰富了主卧的空间氛围感。

现代简约卧室装修效果图

长辈房以青灰色为基调,灯饰的配置与色彩变化平缓而自然过渡。考虑到老人家的睡眠质量,灯光色温采取3000暖色调为主,使空间温馨舒适。

现代简约卧室装修效果图

儿童房的颜色较为中性,因为不知道以后的孩子是男孩还是女孩。整个空间的风格与整体相呼应。

卫生间设计

现代简约卫生间装修效果图

在本次南昌创美乐居150平现代简约家装中,卫生间的墙面与地面采用水磨石砖一体的设计,在视觉效果上更为整体。

以上就是南昌创美乐居150平现代简约家装的实景效果分享,若您对此比较感兴趣,欢迎留言咨询我们有关装修方面的更多内容!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