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装修网

400-680-0011791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南昌金佩装饰三居室现代风装修,客餐厅巧用玻璃做隔断!

来自:nc.zhuangyi.com日期:2022-10-14 11:57:24
今天为大家分享的南昌金佩装饰所设计的紧家装案例,房屋整体以现代风为主,设计师根据南北户型的构造,对部分空间进行改造规划,并以具有现代时尚感的元素融合在空间设计中,整体凸显现代年轻人对时尚感的追求,满足了业主的实际需求!

在本案客餐厅设计中,设计师巧用玻璃做隔断,为整体空间带来了轻奢的质感,下面就来看看南昌金佩装饰三居室现代风装修案例的实际效果吧!

原始户型图

原始户型图

设计平面图

平面设计图

改造点:

1、主卧与次卧的卫生间打通,使得空间布局整体发生改变,卧室门口也显得宽敞。

2、餐厅的位置前方设立一块艺术玻璃,不但不显突兀,还略带高级感。

客厅设计

现代风客厅装修效果图现代风客厅装修效果图

客厅以中性色调为主调,整体以白色与原木色去布局,点缀清新自然的绿色,为整个空间增添了一抹自然的气息,家具搭配的和谐感令人舒适。

现代风客厅装修效果图

通铺的地砖、整面护墙板从视觉上延伸了空间,配合令人羡慕的大落地窗,光与风穿梭交织,明亮又自由,在光影游走中享受惬意的家居氛围。

餐厨设计

现代风餐厅装修效果图

餐厅作为家里的核心区域,它既要开放,显得宽敞明亮;又要有些聚拢感,成为家庭交流的中心。

现代风餐厅装修效果图

客餐厅一体,净长 1.5m 的餐桌,相当于直接借用了客厅空间,用餐和办公都能满足,餐椅也可以灵活移动。

现代风餐厅装修效果图

旁边的矮柜与储物架体现了功能的聚合,收纳一些餐具、水杯等,玻璃隔断和矮柜凸显神秘感,若隐若现。

现代风厨房装修效果图

厨房采用U字形,提供更多的操作台面,整体以白色为主简约大气,铝扣板吊顶让打扫油渍更加的方便。

卧室设计

现代风卧室装修效果图

在本次南昌金佩装饰三居室现代风装修中,主卧整体以灰色为主,凸显出极致的简约,同时还不失高贵的气质。

现代风卫生间装修效果图

卫生间设计

卫生间干湿分离,节省了空间,双人位的洗手池,在“早高峰”时间尤为实用,合理规划镜柜和浴室柜,可以大幅提高收纳量,镜柜里基本能囤下所有瓶瓶罐罐,浴室柜则改成两个大抽屉,结合严丝合缝的收纳盒,肚量大得惊人。

看了南昌金佩装饰三居室现代风装修案例的实景效果,您的内心是不是有所心动了呢?若您想要了解更多信息,欢迎留言咨询我们!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