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装修网

400-680-0011791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南昌志远装饰:自己装修真的省钱吗?找公司装还是自装?

来自:nc.zhuangyi.com日期:2021-05-17 12:00:28
装修是件繁琐的事情,在现代家居,相信很多人都想要装修出自己理想的样子,但是在对装修不了解或者了解不多的情况,我们更是需要找一家专业的装修公司。害怕被装修公司坑?害怕施工不好?那么自己装能省钱吗?自己装能到位吗?自己装虽然知道品质但是真能舒适安家吗?

装修是自己装还是找装修公司呢?不妨先来看看南昌志远装饰分享的干货知识,害怕被装修公司坑有担心自己装不好,那么就先来看看下面的知识讲解。

该自己装修吗?

“最近姐姐家在搞装修,没有找装修公司,想自己把家装修好。刚开始是兴致冲冲的干起来,开始请工人、挑材料。还没开始装修呢,就开始抱怨为什么要选择自己装修呢?而且因为装修还变憔悴了很多。工地、选购材料的店铺,上班多个地方来回跑。实在没有太多精力去应付这些事情...

按照姐姐的说法:可能头脑发热,就想自己装修了...本来是想着省钱的,没想到自己装修却浪费了太多精力和时间,钱也没省到。后来还是选择了装修公司。”

室内装修设计

有一个问题来了,该自己装修吗?

自己装修真的能省钱吗?

自己装修可以省钱吗?

顾名思义,省钱就是节省钱!值得注意的是:节省钱≠用钱少。

但如果是同样一个100㎡的户型

如果是同样一个100㎡的户型,风格、设计都一样话,你家装修花了30万,我家装修只花了15万。花的钱只是你家的一半,但是你家看起来却更加高级,更好看。

所以整体来说,你家装修的档次更高,装修更值得、也省了后期的一大笔钱。

室内装修设计

自己装修和找装修公司哪个更省钱?

回到问题本身,同样的装修质量下,自己装修还是找家装公司哪个用钱更少呢?

自己装修的话:

01 设计费用

能设计图纸,能自己监工,还能请到可信的施工工人,还有懂材料的选购,那么你肯定能省不少的钱。

但是,大部分人都不懂得装修,在这样的情况下去请施工团队,施工质量很难得到保证。(熟人还好,但熟人也会坑你)就算省了设计费,后期出现问题谁来补?

02 材料费用

材料费:

主材和辅材每个家庭装修都能用得上,但是价格方面?同样品牌的装修材料,装修公司总比自己买要便宜的多。

03 家具开销

家具价格参差不齐,价格、质量多样。自己多逛逛家具城,多去家博会走走,多对比、了解价格行情。无论是自己还是装修公司都需要多比较。

室内装修设计

04 人工费用

装修公司的人工费更是包括了工人费用以及管理人员的费用,自然比自己请工人要贵。

自己装修的话,游击队的人工价虽然比正规公司的装修队低,但是业主自己作为家庭的收入来源,监工也将花费更大的时间和金钱成本。

05 你还觉得自己装修更靠谱吗?

懂行的业主自己装修,当然省钱!

不懂行的业主 ,自己装修可能要处处碰壁···

如果你有时间,愿意花时间在装修上面,自己干也未必不可。但是如果是装修小白,建议专业的事交给专业的人!

确保钱花在正确的地方,这样才不叫花冤枉钱,说不定还能帮你省钱呢?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