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装修网

400-680-0011791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不想变成“杂物堆”马桶后方空间利用还待这样做 简直神了

来自:nc.zhuangyi.com日期:2021-02-17 10:00:00
一般情况下家中留给卫生间的空间都比较小,但做为每天使用较为频繁的地方,除了美观实用以外,合理的收纳规划尤为关键,特别是物品的增多,储纳设计就成为很多人比较纠结的问题,但其实马桶后方空间利用得当一样能发挥不小的作用,下面就来一起看看吧!

无论是在哪方面的布置处理上,卫生间都是重中之重的存在,尤其是在收纳空间的布置上,那么马桶后方空间利用可以怎么改造呢?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柜子+壁龛

一般情况下,我们习惯于将卫生间收纳的重点,放在洗手台周边的台面、柜子或搁架上,而马桶后方光秃秃的墙壁,却遭到了忽视......其实,完全可以将储物压力向墙面转移!

柜子+壁龛储纳设计效果图

只要在马桶后方打造一个柜子+壁龛的组合式设计,就可以得到额外的收纳空间。

柜子+壁龛储纳设计效果图

这样的设计既提高了空间利用率,又能将日常所需的化妆品、洗漱用品及其他琐碎杂物分类摆放其中,拿取的时候十分方便,可谓一举两得。

柜子+壁龛储纳设计效果图

上下壁柜的中间部分,也可采用留空设计,再于柜子底部安装灯带,摆放绿植、香薰、书籍、毛巾等必备用品,整个墙面看起来就更有层次感了,卫生间的颜值也大大提升。

柜子+壁龛储纳设计效果图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