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装修网

400-680-0011791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华浔品味装饰集团品牌元勋熊仁海 做事业不是做装修

来自:nc.zhuangyi.com日期:2018-11-26 10:35:53
星星之火,可以燎原;莹莹之光,可耀九天。怀揣着梦想和希望,他们把光大华浔品牌的责任扛在肩上,把困难失败踩在脚下,风雨兼程、一路感恩、一路超越,扩大了华浔的版图,弘扬了华浔的品牌。我们将永远铭记他们立下的汗马功劳,铭记他们为华浔品牌飞速发展做出了卓越的贡献,铭记他们为华浔品牌运营做出的优秀示范。他们就是华浔全国品牌元勋奖获得者。

南昌华浔品味装饰

400-680-0011791

推荐指数:

地址:江西省 南昌市 市辖区 莱蒙都会写字楼5A座 [地图]

始于诚 ,胜于德,20年来,他们坚持以扎实的工作,助力华浔品牌腾飞!他们就是华浔品味装饰集团20周年庆典,全国品牌元勋奖的获得者!让我们走近“全国品牌元勋”,聆听他们对工作的感悟所得。

华浔品味装饰集团品牌元勋熊仁海

集团副总裁兼江西大区总经理熊仁海

去拼一个未来

熊仁海,现任华浔集团副总裁兼江西大区总经理。他当过兵,做过村干部,还曾经是全国跑的货柜车司机,在外打拼了十年左右,才在2000年初加入华浔,却在华浔一直稳定下来了。

当年,熊仁海机缘巧合听了一场余工的演讲,对华浔的“共同发展”理念有了兴趣。基于装修行业是朝阳行业,再加上在兄弟品牌工作的哥哥也极力推荐,熊仁海对华浔的发展模式和人才结构进行过认真分析后,很是认可,觉得自己在华浔能够拼出一份不错的前景。

熊仁海觉得,人要生活的基本问题总逃不开“吃、住、行”这三个字。自从改革开放以后,“吃”的问题基本解决了,那讲究“住”就会成为未来的趋势。所以进入一个朝阳行业的前景应该是非常不错的。

当时在为期1个月的培训过程中,熊仁海对华浔越来越了解,觉得华浔是一个十分务实的企业,所以就坚定了来华浔的决心。经过5个月的实习后,熊仁海走上监理岗位。

做事业而不是做装修

熊仁海一直觉得自己是在做事业而不是做装修。虽然他性格随和,但是说话直爽,做事较真,交出来的工程质量非常过硬。

在工地上,泥工活好不好,熊仁海用手一寸一寸地敲击验证;地面平不平,他趴在地上用手一尺一尺地触摸。工程材料款精打细算,堵住任何浪费的可能。他还在工地上亲自画样,及时指出设计上的疏漏,避免了装修失误。

熊仁海还一直很注重团队建设,他觉得现代企业竞争就是人才竞争,做好团队文化建设的企业才能走得更远。熊仁海希望能为华浔培养更多的人才,助力华浔发扬光大,做得更好。

对于屡屡获得“全国优秀经理、全国优秀区域总经理”等荣誉称号,熊仁海很感谢集团对自己的肯定和信任,并谦虚地表示自己还有很大的进步空间。在集团20周年庆典上,熊仁海还获得了“全国品牌元勋”奖,他非常激动。觉得这既是给陪伴华浔一路走来的自己最好的荣誉,也是集团领导对自己成绩的肯定。他说,自己在华浔这18年,不仅收获了事业,更是收获了家人般的关怀。

站在用户立场考虑问题

熊仁海一向注意尽可能站在用户立场考虑问题,随时提醒自己一定要服务到位,不要总想着赚钱。在工地上,他有时会先帮客户买材料,客户满意后再给钱。他还会利用自己的行业优势,主动向客户推荐又好又便宜的材料商家,提出各种关于省钱的建设性意见。在工程结算时,他又体现出武宁人诚实本真的一面。

他刚来华浔不久时,有一项工程预算是18万,熊仁海处处替业主节省,实际用了11万,省下来7万元。

在完工的那一天,业主对熊仁海说:“非常感谢你,为我们省下这么多装修款,这里有3.5万元,算是给你的红包答谢。”

熊仁海连忙拒绝了业主的好意,他把沉甸甸红包推了回去,一脸严肃地说:“我来华浔是想做一份事业,这种红包不能收。”

业主感到过意不去,待工程结算完后,他特意请熊仁海和装修工人一起吃饭表达谢意,赞扬华浔的家装工程好,随后从车的后备箱里面拿出一面特意制作的锦旗。

业主动情地说:“这面锦旗不值什么钱,却是我对华浔家装质量的肯定,请一定不要推托,你就收下吧。”

看着业主诚挚的面容和鲜红的锦旗,熊仁海这一刻非常感动,能够得到客户如此的肯定,再辛苦也是值得的。

熊仁海收到的这面锦旗,是华浔成立以来收到客户送来的第一面锦旗,熊仁海在华浔内部名声大振。

为之奋斗一生的事业平台

被问及为什么能在华浔一待就是18年?熊仁海反问道,在中国,老板能给员工配股的公司,能有多少呢?

熊仁海表示,自己进入华浔的第二年就做了工程部副经理,第三年就做了工程部经理,第四年就出来开分公司了,发展非常快。老板有如此的心胸,让员工与企业共同发展,自己自然也把华浔当做为之奋斗一生的事业平台。

最大的收获是“锻炼”

提及在华浔最大的收获,熊仁海给出了令人意外的两个字——“锻炼”。熊仁海解释到,自己在华浔是从最基层开始做起:做监理的时候,就很快进入角色,做事有计划有预算,很快就从一个门外汉到上手。领导认为自己值得培养,就让自己做了副经理。就这样一步步做到了今天的副总裁。

熊仁海是军人出身,做事雷厉风行,又令行禁止,而且十分注重规范。不管是处在什么职位上,熊仁海都会给自己设定每个阶段的工作目标和发展目标。做事计划性很强,效率极高。

2003年初,熊仁海到惠州开公司,很快获得客户认可。2003年-2006年间,惠州公司在营业额和利润,仅次于广州公司和泉州公司。2006年,熊仁海又跨省开设南昌公司,业绩蒸蒸日上。

回望过去,熊仁海坦言从来没想过自己能够成为大区总经理,他很感谢公司的培养和平台的创业机制。

未来看整装和软装

谈及对家装行业未来的看法,熊仁海觉得,如今互联网发展迅速,按照现在国家的经济形势,精装房全国普及是必然的趋势,,而消费群体主力已经转向80后90后,所以家装企业的营销思维也应该随之转变。

过去长江以北以北京派为首的公司,整装模式已经主导了十多年,发展得十分成熟。长江以南近几年还是以半包的模式为主。当北派的模式逐渐向长江以南推广时,在长江以南有向主流发展的趋势。整装模式不仅能为客户省钱,还能为客户省心省力,更加符合80后90后的消费习惯。

一 有国家精装房的普及趋势,二有客户需求,三有行业发展的趋势,所以未来的家装企业谁能漂亮的转型整装模式成功,并把把软装做好,谁就拥有了未来的家装市场。

熊仁海管理的大区内已经有一批公司开始行动了,边动边总结完善,转型整装模式和做软装的更好方法。毕竟千里之行始于足下,一切行动都要脚踏实地一步一步开始。他说,当嗅到行业风向的转变,一定要敏锐的感知到,先人一步而行动,不然拖拖沓沓,到最后连口汤都喝不到。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