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装修网

400-680-0011791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2017年KTV装修流行这种风格 新古典风格装饰画面太美

来自:nc.zhuangyi.com日期:2016-11-10 15:18:04
随着人们生活的丰富和KTV行业的发展,现在的KTV 装修设计也在其发展过程中不断得到提升,慢慢的告别了原本简单单调的装修风格,出现了越来越多不同式样不同风格的装修形式,最后渐发展成为具有代表性的设计风格形式。(就好比下文中这款新古典风格的KTV装修案例)

KTV是一个大受白领或是在大都市生活工作的人们的欢迎,KTV是一个供认们放松身心的娱乐空间,所以在其风格上面没有特别的硬性规定,只要能够起到烘托气氛即可。下面南昌装修公司就来介绍一下KTV五大装修风格:

1、天然个性风

天然个性风格KTV装修设计效果图

天然个性风,提倡“回归天然”,追求自然美,取得生理上和心理上的平衡。室内多采用木元素、竹元素或是纺织物、石材灯天然资料,将自然之美最大限度的带入室内,让室内空间呈现一种新鲜淡雅之美。

田园个性力求体现清闲、酣畅、天然的田园生活情味,也常运用天然木、石、藤、竹等原料质朴的纹路,因此田园个性风格也可归为天然个性一类。

2、现代个性风

现代个性风格KTV装修设计效果图

现代个性风格的KTV可泛指外型精约新颖,具有当今期间感的修建形象和室内环境的KTV。重视功能和空间组织,外型精约,反对剩余装修,崇尚合理的构成技术,尊敬资料的性能,考究资料自身的质地和色彩的装备作用,展开了非传统的以功用规划为根据的不对称的构图方法。

3、后现代个性风

后现代个性风格KTV装修设计效果图

后现代个性风格的KTV在其室内装修时常见夸大、变形的柱式和开裂的拱券,或把古典构件的抽象方法以新的方法组合在一起,即选用非传统的混合、叠加、错位、裂变等方法和意味、隐喻等手段,以期发明一种溶理性与理性、集传统与现代、揉群众与行家于一体的即“亦此亦彼”的修建形象与室内环境。

4、传统个性风

传统个性风格KTV装修设计效果图

传统个性的KTV汲取传统装修“形”“神”的特征,例如汲取中国传统木构架修建室内的藻井天棚、挂落、雀替的构成和装修。又如西方传统个性中仿罗马风、哥特式、文艺复兴式、巴洛克、洛可可、古典主义等,传统个性常给大家以前史继续和地域文脉的感触,它使室内环境突出了民族文化根由的形象特征。

5、混合型个性风

混搭型个性风格KTV装修设计效果图

KTV的装修风格并不会拘泥于一种形式,现在越来越多的KTV呈现多样化,兼容并蓄的情况。室内设计也有既趋于现代适用,又汲取传统的特征,在装修与铺排中溶古今中西于一体,例如传统的屏风、铺排和茶几,配以现代个性的墙面及门窗装修。

新古典风格KTV装修效果图

南昌装修公司介绍的这个KTV装修设计,设计规划共三层,设计上以新古典主义风格为主,通过运用冷峭的黑白色、艳丽的红蓝色以及不同的空间典型造型,以表现动感、时尚、繁华的主题娱乐氛围。

【一楼】首先,你通过大厦高挑的主体大堂进入KTV门庭之后,在明媚、炫目的水晶灯光照耀之下,跃入眼帘的便是一组具有暗示音乐节奏感的向上延升的数级台阶楼梯,使人强烈地感受到这里是一个充满着无限欢乐的世界,一片音乐的海洋。

新古典风格KTV装修设计效果图

大厅休闲区

新古典风格KTV装修设计效果图

楼梯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