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装修网

400-680-0011791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90平简约新中式风格装修,南昌业之峰装饰匠心塑造!

来自:nc.zhuangyi.com日期:2022-12-23 15:47:12
这次所分享的案例是由南昌业之峰装饰所设计完成,本案业主对于工作环境的需求较大,而且对于书香气息有着很高的追求,所以风格方面定为简约新中式的设计风格。原始户型过于倾斜,业主希望格局调整,因此后期设计对户型进行了较大的改造。

本案采用简约新中式装修风格,把中式元素和现代风格的设计巧妙糅合,通过中式风格的特征,表达清雅含蓄,端庄丰华的东方精神境界追求。下面就来看看90平两居室简约新中式风格装修案例的实景效果吧。

平面布局图

平面布局效果图

玄关设计

简约新中式玄关装修效果图

正对入户门增设了玄关背景墙,使人眼中一亮,大大增加了视觉冲击感。入门两侧都增加了鞋柜与简单的置物柜,不但显得更为美观,使收纳空间也增加了不少。坐榻的设计充分满足人体工程学的设计,使业主使用更为方便。

客厅设计

简约新中式客厅装修效果图

客厅以舒适的咖色为基色,简单的顶面石膏线造型简化了新中式的复杂造型,极具造型感的装饰线条体现出主人的博识与修养,使空间更具有现代气息。

简约新中式客厅装修效果图

电视与沙发背景墙用中式山水画修饰,两面搭配简单的线条使空间不再单一。复杂且带有韵味的中式家具烘托出新中式的风格,与墙面装饰相互呼应,繁中带简,使整体空间更为舒适。

餐厅设计

简约新中式餐厅装修效果图

餐厅主色调与客厅颜色统一,同样以咖色为主,地面铺大理石纹路的瓷砖,餐桌旁的背景墙增添了室内的灵活性,中间的挂画时尚美观,更能彰显业主品味。人性化的空间布局使餐厅、客厅和厨房行动方便而又各自独立,整体布局动线完整统一。

书房设计

简约新中式书房装修效果图

在本次90平两居室简约新中式风格装修中,书房整面墙壁都做了柜体,没有浪费任何的空间,空间利用率与空间储物率大大的提升,木质的材料使空间更具有书香气息。同样在顶面不做过于复杂的造型,简单的石膏板造型使空间更为舒适。

卧室设计

简约新中式卧室装修效果图

由于主卧面积较大,设计时在入门处增加了一个衣帽间,不但增加了储物空间,同时也使整体空间更为完整。用中式的艺术吊灯提升整个房间的格调,在筒灯的搭配下,使整个空间看起来并不觉得昏暗,并且看起来更加温馨浪漫。

看了90平两居室简约新中式风格装修案例的实景效果,你是不是有所心动了呢?若你想要了解更多信息,欢迎留言咨询我们!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