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装修网

400-680-0011791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南昌星艺装饰280平美法混搭装修,具有对称美的客餐厅!

来自:nc.zhuangyi.com日期:2022-10-05 12:00:00
本次为大家分享的南昌星艺装饰所设计的一套280平美法混搭风案例,本案设计师从莫兰迪灰系色彩中获取灵感,美式与法式的默契搭档,共同演绎一出优雅浪漫的生活剧。除此之外,设计师还充分结合业主的生活动线习惯,布置了更加贴合业主的空间动线规划。

本案采用混搭风装修,美式的高雅,加上法式的浪漫,使房屋空间既具质感有具高雅之意,格调质感一下就得以提升,下面就来看看南昌星艺装饰280平美法混搭装修案例的详细信息吧!

玄关设计

美法混搭玄关装修效果图

走进玄关,即可预见整个空间的风格基调,属于莫兰迪色的温柔与静谧随之而来,让居者不由自主地卸下积累一天的疲劳,沉浸在家的美好之中。

美法混搭玄关装修效果图

简约大方的装饰,由金色点缀空间,犹见复古与轻奢的格调。并且,从这一方空间里,我们就能窥见到本案对法式对称美的极致演绎。

客餐厅设计

美法混搭客厅装修效果图

客厅的空间布局则将轴线对称的艺术美感贯彻到底。无论是沙发背景墙,还是电视背景墙,甚至沙发边上的台灯,电视柜上的装品,对称的秩序,更显底蕴非凡。

美法混搭客厅装修效果图

漫顶法式石膏吊顶洁白无瑕,大理石的原生肌理高冷沉稳,无不彰显着大宅的高贵气度。映着温暖的灯光,又是一派舒适隽永,宜居宜赏。

美法混搭客厅装修效果图

莫兰迪色的温柔与浪漫弥漫整个空里,每一种色调都相互交织、呼应,呈现出高级感十足的视觉艺术。餐座椅与墙面,沙发与背景墙,或深或浅,或明或暗,将空间层次划分得丰富又清晰。

美法混搭客厅装修效果图

法式的慵懒浪漫和美式的不羁随性彼此共存,这种与众不同的温情惬意,落入眼帘是美,住进其中满心都是舒意。

美法混搭客厅装修效果图

法式廊柱,优美雕花,凝练线条,大理石阶梯,细节处精雕细琢,一如居者对未来生活的认真与热枕。

美法混搭客厅装修效果图

楼梯处隔出半间琴室,为空间注入乐感,为时光伴奏,演绎生活里的浪漫情调。

厨房设计

美法混搭厨房装修效果图

向往的人间烟火,对家的由衷期盼,都藏在厨房里。流畅立体的柜格线条,勾勒出生活的蓝图,记录我们幸福的每时每刻。厨房内容一分为二,将冰箱等一部分家电纳入餐边柜,平时拿取方便,收纳整洁。

美法混搭厨房装修效果图

本次南昌星艺装饰280平美法混搭装修中,厨房+餐岛极具美式风格,打造的强大储物空间,足以让厨房时刻保持干净整洁。明亮宽敞的空间,操作起来得心应手,让下厨变得更加愉快。

卧室设计

美法混搭卧室装修效果图

卧室空间延续法式风格的舒缓与自由,朴实低调的配色,烘托出满室的静谧氛围,暖暖的灯光,软软的床铺,总能让我们自然入睡。

美法混搭卧室装修效果图

没有繁复的装饰堆砌,一组L型柜结合了收纳与美化,把更多的收纳归于衣帽间,构建出自由温馨的休憩空间。

以上就是关于南昌星艺装饰280平美法混搭装修案例的相关介绍,若您想要了解更多内容,欢迎留言咨询我们!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