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装修网

400-680-0011791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南昌买房人速看!3月将有24盘开盘或加推,金三银四要来了

来自:nc.focus.cn/zixun/2/日期:2019-03-02 15:32:37
在过去的2018年里,楼市冷暖截然不同,上半年整体情况局势良好,下半年整个楼市的情况就有点冷。南昌楼市情况也不容乐观。但是如今,南昌3月份将有24盘开盘或加推,在南昌想要买房的人要上心了啊。

南昌3月份将有24盘开盘或加推

根据这几天各个热门区域新盘的营销中心的情况来看,离回暖还是有点距离的。虽然这几天都是工作日,但是在活跃的时期,即便是工作日,状态也绝不会如此冷静和克制。

按照以往传统来说,”金三银四“是一年中成交的一个小高潮,据了解,3月开盘和加推的楼盘确实不少,这是否会延续以往的传统迎来今年南昌楼市的小阳春呢?

据不完全统计,3月份将有24个楼盘开售,其中有10个是纯新盘,还有14个是加推。

南昌楼市情报编辑制表

从图上数据可以明显看到,3月份开售的楼盘明显是2月份的3倍之多,2月份的开盘情况可以查看《下月仅7盘推售!过年期间楼市要凉凉,还是要回暖?》。

想买公寓的朋友可以关注一下,3月份有3个公寓准备出售,加上之前在售的公寓,选择范围扩大了一些。

南昌3月份将有24盘开盘或加推

之前2月份有几个区域是没有楼盘开售的,很多楼盘都留到了这个月,有购房意愿的朋友可以先提前了解心仪楼盘的价格,或者是参考周围房价,给自己一个心理预期。

红谷滩区、青云谱区、经开区、东湖区,这四个地区3月份只有一个楼盘开售。红谷滩不用多说,一直都没有土地供应,自然也就无楼可卖,二手房交易是主要的;青云谱17年的土拍是比较火热的,18年入市的新盘也比较多。

此次东湖区的唯一一个还是苏宁檀悦,这个盘犹如美人出嫁,一直没听到开盘的具体消息。从去年年底一直到现在,还没有什么动静。有消息透露,苏宁檀悦在今年上半年一定会开盘,只是具体的时间还不知道,可能是3月可能4、5月。这个盘很受大家关注的,毕竟自带光环。

其中新建区和南昌县有5个楼盘开售,高新区、青山湖区3个楼盘进入市场,西湖、湾里区各有2个盘加入厮杀。

南昌3月份将有24盘开盘或加推

高新区3个楼盘开售,其中有2个楼盘是首开,经历了一阵子房荒以后的高新,真是量价齐升,楼盘信心也很足。

鸿海溪园热度比较高,有粉丝透露高层售价可能要18000元/㎡。如果属实的话,这个价钱在新盘里面算比较高。除此之外还听说鸿海溪园的房价和其他楼盘房价算法略有不同,这18000元/㎡的价钱还包含了车位费。

南昌3月份将有24盘开盘或加推

还有一个值得一提的楼盘是西湖区的硕丰西湖里,这个楼盘的地理位置有些意思。按照多数人心中地理位置划分,一般昌南大道作为南昌县和西湖区的分界线,硕丰西湖里已经过了昌南大道,但是奇妙的是,这一小块地是属于西湖区的。

南昌3月份将有24盘开盘或加推

西湖区的名城紫金轩这个“地王”变刚改的楼盘到底什么时候才会开盘,开盘的时候到底会是怎样的价格,是南昌楼市2019非常期待揭开的谜底。不少买房人都十分关注,也算一个”网红盘“,话题度和关注度都很高。

总的来说,3月份楼盘开售量总体处于正常状态,很多楼盘都和我们透露,3月是非常关键的时期,他们在3月会有比较大的动作,看来传统”金三银四“的魔力对开发商影响还是比较大的,这样的开盘量对买房人来说是件好事,在严格限价的情况下,可选择的范围增多了。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