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装修网

400-680-0011791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华东建材市场火灾始末 铝合金店起火殃及旁边卫浴店

来自:nc.zhuangyi.com日期:2017-05-04 09:21:22
昨天南昌装修网报道了8点左右,在青云谱区广州路附近华东建材大市场内发生火灾的事件,据小编了解,是华东建材市场内一家铝合金配件店突然冒出滚滚浓烟,明火很快从店铺里蹿出来,后来蔓延到了隔壁的卫浴店,导致两间店铺均起火。

南昌华东建材市场火灾

南昌华东建材市场火灾

昨天上午,目击者在现场看到,两间店铺起火,一间为铝合金配件店,另一间是隔壁的卫浴店。据南昌装修网了解,铝合金配件店内一片狼藉,地上全是被烧毁的铝合金材料;卫浴店的损毁情况稍微好一些,只有部分货品被烧毁。

据目击者称,昨天8点左右,火首先从铝合金配件店烧起来,起初只有一些浓烟,没过多久,店主赶到现场打开卷闸门,发现里面已经有明火。附近群众赶紧帮忙灭火,无奈店里杂物太多,火势蔓延得很快,后来甚至蔓延到了隔壁的卫浴店。南昌装修网了解到,从目击者提供的视频里可以看到,滚滚浓烟从店内冒出,飘上数十米高空,明火从店门口蹿出。

南昌装修网获悉,接到报警后,广州路消防中队和洪都消防中队6辆消防车赶赴现场救援。奋战20分钟后,控制住了火势。

铝合金配件店老板伤心地说,大火把店里的货物都烧毁了,损失惨重。对于起火原因,他猜测可能是线路老化。目前,消防部门仍在调查起火原因。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