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装修网

400-680-0011791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什么是整体卫浴 南昌装修公司分享整体卫浴的优缺点

来自:nc.zhuangyi.com日期:2017-03-03 14:11:33
南昌装修公司了解到,整体卫浴由人体工学、建筑、工业、模具、材料等各学科资深专家共同研发,合理布局浴室空间,精心从事款型、颜色设计,将卫生间的实用性、功能性、美观性发挥致极致。

南昌装修公司分享整体卫浴的优缺点

一、整体生产

像汽车一样生产卫生间,整体浴室的所有部件都是在工厂预制完成,使用大型压机及钢模实现工业化、标准化生产,速度快,品质稳定可靠。据南昌装修公司了解,浴室主体通过高温高压一次性模压成型,密度大、强度高、重量轻但坚固耐用。整体底盘,无需做防水,绝不渗漏。

二、整体提供

“一揽子”提供卫生间的地面、墙面、天花、门及座便器、龙头、五金件、照明、电器、通风、给排水管系等所有内部件,省心又省力。

三、整体安装

像搭积木一样装配卫生间。据南昌装修公司了解,整体浴室用简易快捷的装配方式,替代了传统的泥瓦匠现场铺贴方式,无噪音、无施工垃圾;安装迅速,两个工人4小时即可装配完成一套整体浴室,大大缩短了工期,节约了劳动力成本。

那么整体卫浴有什么优点和缺点呢?

南昌装修公司分享整体卫浴的优点:

1、杜绝渗漏:一体成型防水底盘,专利防水反沿和流水坡度设计,无渗漏隐患;

2、结构牢固可靠:与建筑的构架分开独立,实现良好的负重支撑;

3、出众的表面强度:SMC与石材、瓷砖的表面都具有很高的表面强度,耐腐蚀、易清洁;

4、舒适:肤感细腻,无冰冷不适感,且保温隔热性能好;

5、不需做防水处理:本身具有流水坡度,实际安装照耀调整水平即可,不需要做防水;

6、安装简便:因为是整体结构,在现场底盘直接放在基层上固定;

7、缩短工期:施工不受季节影响,与湿作业相比,工期大大缩短;

8、集成排水:一体式排水地漏,现场只需连接排水管就可以。

南昌装修公司分享整体卫浴的缺点:

1、各类卫浴产品的定位、风格必须一致,符合市场需求,否则将导致不伦不类,形聚神散的局面时常出现。

2、整体卫浴产品品类繁多,需要成立分工明确的跟单团队,确保产品如期交货。

3、价格昂贵,许多配套产品都需要其他企业贴牌,用量不高从而不能形成规模效益,加上产品设计、物流配送等费用造成的成本增加,整体卫浴的价格也难以“平民化”。

以上就是关于南昌装修公司整理的整体卫浴的知识,你get了吗?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